遊客遭野狼咬傷 公園局籲不要餵食野生動物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上週日晚上,有遊客遭到郊狼的攻擊後,班夫野生動物國家公園現在已經開始監控,並對遊客發出警告。

據環球新聞報導,加拿大公園管理局發言人Christina Tricomi說,當時4名遊客在Mt. Norquay山觀景,將野生郊狼誤認為是沒有系上繩索的家犬,在試圖撫摸它時,其中一人的腳被咬傷。

Tricomi說,腳傷並不嚴重,郊狼逃走後也沒有進一步的互動。她說在觀景區已經插上了「有狼出沒」的告示牌。

從情況判斷,郊狼被投食可能已有一段時間了。現在還不能確定,小狼是否已經習慣被餵食,如果是這樣,為了求食它們可能會更頻繁接近人類。

Tricomi說,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管理人員就要出面干預。

加拿大公園管理局提醒遊客,任何國家公園都不容許餵飼野生動物。要了解安全觀賞野生動物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加拿大公園局的網站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