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園槍擊 兇手曝光 警方拒稱其名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發生在美國俄勒岡州的校園槍擊案,週五,警方確認,總共造成10人死亡。而槍手的身份也被媒體曝光,不過當地警長堅持不願公開說出槍手姓名,就是不希望給槍手留名的機會。

一張被發到MySpace上的照片,被指認為槍案的兇手,照片上的年輕人光頭、戴黑框眼鏡,手持步槍注視鏡頭。

週四哈珀•默瑟進入位於羅斯堡的安普瓜社區學院,在一間教室連開數十槍,導致9人喪生,多人受傷。隨後哈珀•默瑟與趕來的警察發生交火,最終被警方擊斃。

不過當地警方並沒有公開宣佈槍手就是哈珀•默瑟,不希望給槍手留名的機會,也沒有就行兇動機提供任何解釋。

週四晚間,羅斯堡民眾舉行燭光夜悼,追悼九名被無辜奪取生命的學生。

安普瓜社區學院學生Arielle Broomand:「我很害怕,就像我所說的,那裏很多都是我的同班同學,我都不敢想像他們經歷了這些。」

當地警方連夜對這起校園槍案進行調查,並從槍手的住處搜到更多了槍枝。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