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留學生在澳洲了解的「建三江事件」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一留學生澳洲了解的「建三江事件

文/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

2015年9月30日,我去超市買東西,遇到超市老闆的兒子,他在澳洲留學,正值假期回國探親。

他說在澳洲能看到許多大陸無法看到的新聞,如大紀元、石濤點評等,還看到了建三江青龍山的消息。我問他,是在網上看到的青龍山(洗腦班)的事,還是?他說:就是正常的播報的公開新聞,大紀元報是公開發行的報紙。我問他怎麼看待法輪功,特別是「建三江事件」?他說:關於信仰,我不反對,我是基督徒,信仰基督教二十年了。我認為信仰是用自身來感染別人,不用大庭廣眾去宣說,象做廣告一樣。說話時,還用手指著對面說:就象那牆上的垃圾廣告。他接著說:錢上印著字,就象那樣。這時他父親從櫃檯里拿出一張一元錢的真相幣。

我說:你談到自身感染,我剛才跟你講了,我原來有許多病,修鍊後,僅僅五天的時間,就神跡般的康復了,你沒看到事實,還疑似我在誇張呢,何況大陸那些無法直接接觸到法輪功學員的人,又怎麼能了解這些真相呢?所以把真相印在紙幣上,是最廣泛、流通最快的一種傳遞真相的方式了。曾有明真相的人從包里拿出真相幣,高興的說:這是最好的護身符了。有個開商店的老闆,積存了一疊真相幣,他說:將來大災難來時,我把這個分給我的親朋好友做護身符,他們就都得救了。

現在有許多公檢法的人和高官在接觸法輪功學員後,明白真相的都自覺保護大法學員,用自己的能力幫助大法學員,要麼拖延審判時間,要麼按病保或無罪釋放。你說這能不是廣傳真相的效果嗎?他聽後肯定的點頭說是。

我問他在澳洲具體看到了建三江青龍山的什麼新聞內容?他說:看到去青龍山的法輪功學員,還有正義律師。他說,「建三江事件」中共不應該這樣做,法輪功只是個人單純的信仰,中共做的太過火了。

我問他:你感到國內外差別在哪兒?他說:差別太大了,中共對人權和信仰自由可以肆意踐踏,聽說國內看真實新聞還得翻牆,在國外根本就不用。我是學新聞專業的,但我認為在大陸學的這個東西就是在造假,很多事都是虛構的。要發表東西需要層層審查,只能按照中共要求的模式去做。我問:既然你知道大陸媒體是中共的喉舌,為什麼還繼續學新聞呢?他說:我不會認同它的,我有我個人的理念。

看到他是個有頭腦、有獨立思考和見解的人,我建議他不帶任何觀念的看看《轉法輪》這本書,很多不明白的問題,都會在這本書中找到答案。他說:我回澳洲能找到,因為在那裡法輪功學員可以公開煉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