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公路本就狂塞 萬聖節前還封閉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南北走向的5號州際公路,是一直是非常繁忙,最近因為修復工程,在10月底萬聖節到來前的兩個週末,10月17日和24日,一部分路段將短暫關閉,州交通局提醒市民,因要繞道而行必須提早出門,以避免交通擁堵影響預定行程。

施工路段,位於5號公路的里奧翁多河(Rio Hondo)上的橋面,橋面因今年七月份火災受損,橋下大樑加固工程已完成。

加交通局I-5施工經理楊志全:「我們要把橋的路面換掉,我們預計要在10月16號的週末做,然後10月23號再關閉一次。最大的影響是5號公路在南向車道,禮拜六的整天只開通兩線。」

受施工影響需要暫時關閉的匝道口包括南向的Atlantic Blvd、Washington Blvd、Garfield Ave,和北向的Lakewood/Rosemead Blvd、Paramount Blvd。

加交通局I-5施工經理楊志全:「這段路段在平常沒有工程的時候都堵車,所以我們呼籲大眾在這個時候能夠用其他的高速公路。因為其他的高速公路通常比較暢通一點。」

此段5號公路北與710交叉,南與605交匯,附近有城堡奧特萊斯;也是北部居民去往迪士尼的必經之路,晚間5號公路關閉期間有指示牌可引導司機繞道而行。

加交通局I-5施工經理楊志全:「如果您要去橙縣或迪士尼或南部的目的地,盡量用10號或60號往605,甚至您從薩克拉門託(Sacramento)舊金山下來的話,歡迎您用210然後走605,避過這段5號。」

交通局人士表示,施工期間會設立信息牌,讓司機隨時可了解交通狀況,他們還預測,如果司機在封路期間繼續走5號公路僅有的兩車道,堵車時間可能大約兩個小時。待18日和25日週日上午以後所有關閉路段都將正常通行。

施工時間:10月17日2:00AM -次日9:00AM
10月24日2:00AM -次日10:00AM

新唐人記者于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