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豪威淨水器闢華人市場 新店法拉盛開張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擁有超過20年淨水經驗的韓國第一淨水器品牌「豪威」(Coway),去年11月登陸美國洛杉磯,很快發展至全美10個主要城市。為了服務美東華人社區,他們在法拉盛的新門市店,也在今天剪綵開張。

豪威負責海外業務的CEO金龍成,特意從韓國總部趕來為新店祝賀。他指出,美國華人客戶是公司的未來,並用中文向華人致意。

豪威海外事業本部長專務理事金龍成:「為了健康,我們喝的水很重要。特別為了中國社區和孩子們的健康,我們公司很努力。」

豪威公司實力雄厚,去年在韓國的利潤額與韓國企業巨頭LG電子相當。

美國市場部經理尹皓錫:「我們在韓國是淨水器第一品牌,有韓國超過50%的市場份額。」

尹皓錫表示,豪威公司在韓國擁有最大的研發中心,產品質量有保證。他們生產的淨水器,過濾系統嚴格。

銷售員金成輝:「裡面都是三個、四個過濾器,過濾出的水特別乾淨。」

為了彌補普通飲水礦物質含量少的缺陷,豪威還開發出富含礦物質的鹼性水。

銷售員金成輝:「第一個口出來的就是鹼性水。出生時我們的身體就是鹼性水狀態的。」

美國市場部經理尹皓錫:「不止是產品,服務也很有競爭力。」

豪威海外事業本部長專務理事金龍成:「每兩個月,我們就派女士服務生,我們稱為「豪威女士」,去幫助我們客戶做產品維護。」

她們的維護工作包括機器的運作,消毒還有清洗等。銷售員金成輝告訴我們,一般的公司更換過濾器,只換內芯不換外殼,這樣不衛生。

銷售員金成輝:「我們跟他們不一樣的就是,我們整個都拿出來扔掉,新的再安裝。」

目前,豪威產品出口全球50個國家,並在40個國家設有分公司,明年還將把業務擴展到印度、德國、西班牙等國。

豪威海外事業本部長專務理事金龍成:「我們公司努力研究,使飲水對健康有益。(會考慮)怎麼增加礦物質成分,怎麼讓水變得好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