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火星險求生 與馬拉拉記錄片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又到了新片駕到的時間了,一起來看看本週有哪些新片上映。

在《火星救援》中,馬特•達蒙飾演的宇航員馬克與他的團隊失聯,隊友以為他喪生而折返地球,醒來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身一人置身火星,他面對著飛船損毀、補給不足、惡劣環境等種種難題,要努力求生。

好萊塢男星Matt Damon:「我喜歡編劇的創造力,做到這事的宇航員們不僅勇敢而且很聰明。」

喜歡太空求生片的朋友,看馬克這次如何利用有限的資源在火星活下來,一直支撐到有人救他回地球。

首部完整收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傳奇生涯與珍貴訪談記錄片《馬拉拉:改變世界的力量》(He Named Me Malala),回溯兩年前馬拉拉為勇敢失學孩童們爭取受教育的權利,在放學返家途中頭部遭人槍擊,隨後奇蹟似地生還。

馬拉拉:改變世界的力量》導演Davis Guggenheim:「當你遇見馬拉拉的時候,會發現一個平凡的女孩可以做很勇敢的事情,為她自己的信念發聲,當你能做到時大事就會發生。」

目前馬拉拉依然堅持爭取並捍衛孩童、女性的受教權,並仍不斷受到恐怖組織的死亡威脅。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我希望本片能激勵人們參與教育運動。這是來自人們的支持,我從世界各處感受到愛。」

另一部新片《邊境殺手》 (Sicario)中,一位女警和兩位特種部隊成員,在劇中追捕一位勢力遍及中美洲、全墨西哥最惡名昭彰的販毒集團老大,但自毒梟跨越墨西哥邊界開始,所有事情都變了調。

喬甚•布洛林(Josh brolin)飾演一位經驗老到的聯邦政府特種部隊隊長,他說觀眾會喜歡他和另一位演員本尼西奧•德爾•託羅所飾演的亞歷桑德羅之間擦出的火花。

好萊塢男星Josh Brolin:「亞歷桑德羅說話很簡潔,我很囉唆,這樣的對比會讓電影饒富興味。」

隨著大家越接近殘暴無比的犯罪集團,也不斷震撼與衝擊大家原所相信的所有執法信念。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