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多年 證人揭巨大血腥產業鏈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在PBS播出活摘議題的記錄片當天,在聯合國外,法輪功學員向習近平請願,要求立即制止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其中一名請願者告訴本臺,她的同學就是活摘產業鏈上的一環。

請願隊伍裡,來自中國長春的楊蓮,曾在中國學習醫護專業。她的一名同學,就是活摘產業鏈上的一環。

而他們摘取器官的對象,不是躺在手術室裡的器官捐獻者﹔而是在一輛移動的汽車上,身份不明的活人。

楊蓮:「她說她記得特別清楚的是一個男士,在那個車裏。當時他穿的衣服非常好,當時醫生告訴她,拿剪刀把他的衣服和皮帶全剪開,她注意到那個人穿的衣服和皮帶都是名牌。因為她是泌尿外科的,她拿的是腎臟。器官已經拿完了,她剛剛要下車的時候,她就聽到這個男生呻吟的聲音,她當時還回頭看了一眼,然後她就覺得,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難受。」

楊蓮說,她的同學,是託關係走後門,才進入這家長春的大型醫院,對於上級指令唯有服從。這件手術發生在2004年。

楊蓮:「她沒有確切的跟我說她參與幾件,但她說她是「經常」。她說她剛剛參與的時候挺害怕的,但是她說,慢慢做的時候,因為經常去嘛,所以後來的時候也就無所謂了。」

從1984年,中共「兩院四部」聯合下發文件,允許利用死囚器官後,中國法、醫、刑,就三方配合,形成一套完整的器官產業鏈。一名知情人向海外媒體供稿披露,具體流程是:法院挑選可利用的死刑犯,提供資料給中間商﹔中間商聯繫醫院,進監獄採取血樣﹔檢驗結果,和等待移植者信息比對﹔如有合適,立即通知中間商,選定行刑和手術日期。

一名來自江蘇的證人對本臺說,他的同學,就曾參與其中。

證人喬女士:「縣城裡為了配合他們器官手術移植,一大清早四點鐘去宣判,然後一早槍斃,就趕著他八點鐘能夠做手術,手術做完以後就(把屍體)纏起來,說「誰也不許打開」,拖到火葬場去燒掉。當時醫生也太緊張,手直抖,那是第一次。」

活摘死囚器官,系統行之有年。不過根據美國對話基金的數據,中國死刑犯數量,自2000年開始穩步下降,按常理,中共應該遭遇供體不足。

但與之相反的是,自2000年開始,中國每年肝腎移植的數量大幅增加,到2003年達到高峰,同期,中國器官捐獻率幾乎為0,親屬間活體移植沒有大幅增加,暴增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這其中疑點何在?我們將繼續追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