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直飛北京 9月29日首航

【新唐人2015年9月29日訊】據newswire報道,今天9月29日,加拿大蒙特利爾市的居民將第一次可以直接飛往中國首都北京,從此來回中國將不必再經過多倫多、溫哥華或美國的城市,對於魁北克華人是非常大的一件好事。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 )和中國國際航空公司(Air China)聯手提供蒙特利爾與北京之間的直飛航班。第一批的航班確定為每周三次。周二、周五和周日,航程12小時40分鐘。

航線使用的是波音公司的波音777-300ER。大飛機也會相對其它小飛機更加舒適。具體的信息如下表。

航班號 

出發地

目的地

出發時間

CA879

北京     13:00 

蒙特利爾 13:50 

週二, 週五, 週日 

CA880

蒙特利爾  16:20

北京   18:00

週二, 週五, 週日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直飛給魁北克低迷的經濟帶來一絲希望。至少,對於蒙特利爾以及魁北克的華人來說,真的是節約了好多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茶叔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