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這4種體液 竟然能抗癌!

近年來,科學家針對人體的4種體夜,不斷進行研究,發現血液,尿液,唾液,以及女性分泌出來的乳液,都有極好的抗癌效果。

唾液:
人的唾液是一種天然防癌劑,可以讓有害的癌症的細胞轉變成為健康的細胞。人體在咀嚼的過程中,會有大量的唾液進入到身體裡,並可以在30秒鐘內,讓你體內的一些變異細胞,很快地消失不見。

我們的唾液中含有13 種消化酶、11 種礦物質、9 種維生素、多種有機酸和激素等。研究發現,這些酶可以分解進入口腔的致癌物質,有效地減少癌症的發病率。唾液還能中和、消除食物中的致癌物質。

血液:
血液本身就會有癌症的發生。但是,血液也會對一些其他的癌症有抵抗的效果。因為血液裡本身有一種淋巴細胞,有極好的抵禦,以及抑制或者殺死一些癌症細胞的作用的。

研究發現,一種叫T淋巴細胞的東西,可以直接把癌症細胞給殺死,同時在抗原的刺激下,能釋放出七種與抗腫瘤有關的淋巴因數,其中巨噬細胞可吞噬癌細胞並將其消化。B淋巴細胞能製造免疫球蛋白、產生抗癌細胞的抗體。

尿液:
日本學者研究發現,尿液裡也有大量的幫助你進行抗癌的物質。這個主要是一種叫蛋白質合成的抗癌物質,有效地增加了你的調節因數,對女性的一些生殖癌症有極好的抑制的作用。此外,由人尿液中獲取的尿激酶,可增強抗癌藥物的作用。

乳液:

女性分泌出來的乳汁,含有多種免疫球蛋白,可增強嬰兒的免疫力,降低日後患癌的危險性。研究也顯示,正常哺乳一年或更長時間的女性,乳腺癌的發生率比其他女性低50%。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