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開戶指導中文版 主計長辦開通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有鑑於許多紐約市民沒有銀行帳戶,只仰賴費用高昂的替代金融服務,每年支付數百美元的手續費,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的辦公室週一開通了銀行開戶指導專門網站的中文版

斯靜格在網站首頁開宗明義,表示新網站的目的「在於讓消費者提供首次開立帳戶所需的資訊,或是再次檢視現有帳戶」。

斯靜格還發表聲明說:「所有紐約人都需要一個安全和可負擔的地方來存錢。我們創建的網站列出銀行的關鍵信息,例如服務語言和交易費用等就在你的指尖。這樣你將能找到最適合你的銀行。」

網站上有多家銀行的信息,其中包括很多華人熟悉的銀行。對於低收入家庭,可以告訴他們哪些銀行有免費支票賬戶、沒有餘額下限、提供不受限制的免費交易和線上業務,並接受紐約市民卡。

網站還提供紐約市銀行根據基本支票兌付服務的可負擔性評級、詳盡評論和分析,以及74家銀行的34項功能、費用和服務的比較,相信會對眾多華人移民提供切實的幫助。

網站:http://comptroller.nyc.gov/takeittothebank/ch/index.php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