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吳鳳喜當爹 網友建議取名「吳杜鵑」(組圖)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 28日,颱風杜鵑肆虐,大台北地區都籠罩在強勁的風雨之中。深夜,台灣遭遇土耳其籍藝人吳鳳那個原本預產期在10月的女寶寶「小土荳」提前報導,讓一直對孩子滿懷期待的吳鳳,颱風夜當上了幸福的新手奶爸

吳鳳臉書上的貼文,正當強颱杜鵑肆虐台灣,大台北疾風驟雨之際,他期待已久的小寶貝女兒「小土荳」提前來報到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土荳」原定10月6日剖腹產,但Rynne昨日子宮縮加快,孩子心跳變慢,因此臨時決定當晚就剖腹生產。恰逢台灣遭颱風杜鵑橫掃,在猛烈的風雨聲中,小寶貝出生了。所幸母女均安,小土荳重3160克、48公分,吳鳳目前正照顧著麻醉後的老婆。提前當上爸的他激動又開心。

當天稍早時候,吳鳳才在臉書上發帖披露,他的台灣妻Rynne肚皮突然「有反應」,他急著要送妻子上醫院去看婦產科,但因為風大雨大,竟遭一個taxi司機拒載。當夜,因颱風肆虐,台北許多交通工具不是停駛就是延長班距。心急火燎的吳鳳在外面又找20分鐘,才終於找到了一台願意送兩人去醫院的taxi。吳鳳表示,這也是他住台北多年了來第一次穿泳褲出門,成為他的特殊經驗。

吳鳳在臉書上宣告女兒降生的喜訊後,眾網友見颱風天喜獲女兒,紛紛建議他配合時事取作「吳杜鵑」。

今年3月,吳鳳迎娶了自己的台灣新娘。七夕情人節,他更PO出與老婆的甜蜜合照,並大方公開自己寫給老婆的情書,對他的美麗又貼心的妻子深情表白,「如果老天爺問我,下一輩子要變成很有錢的人,還是變成窮人?不過遇到你,我就選當窮人。」他表示,只要妻子在自己身邊就是最大的財富。

不少網友看後直呼「好感動」,「看完都快哭了」,「只要嫁對人什麼都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