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70週年峰會 中國訪民在紐約喊冤(視頻)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報導)聯合國70週年峰會期間,在紐約曼哈頓萊辛頓大道,一群中國訪民舉牌喊冤,現場一片混亂,引來大量的美國警察。他們當中許多人曾經在大陸維權上訪多年。

記者看到,他們都舉著自己喊冤的牌子,有的高喊聲呼喊甚至暈倒在地,不過在他們舉牌時,都有一些拿著中共國旗的人前去遮擋,使雙方發生一些沖突,有的看見疑似習近平的車隊就沖上前去攔車,美國警方為了保護他們的安全,大量警察便來到現場控制他們的過激行動。

上海訪民蔡文君對新唐人記者表示,她在大陸上訪喊冤多年也沒有結果,還常常被打壓關押和監視居住,2013年被迫從上海來到美國,這次習近平訪美並出席聯合國70週年峰會,她們認為是一個很好的喊冤機會,所以就自發地來到街頭,等待習近平的車隊經過,期待能把手上的上訪資料交給他,希望習近平能看到過去遺留下來的冤案,為冤民作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