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一年瘦40斤」 網友:嚇得不輕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文龍綜合報導)日前,趙本山的徒弟宋小寶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趙本山一年瘦了40多斤。此言一出,再度成為輿論熱點,有網民對此評論說,趙本山之瘦是「這兩年嚇的」。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26日,哈爾濱劉老根大舞台重新開業,鮮少露面的趙本山滿頭白髮登台亮相,他自己承認這一年瘦了40斤。趙的徒弟宋小寶在另一個演出場合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說,他的師父趙本山確實一年瘦了40多斤。

鑒於趙本山早前傳出涉嫌參與薄周政變、涉黑等各類醜聞,已經成為當局追查和封殺的目標。因此,趙本山的「曝瘦」隨即引發網民猜測。

內蒙古網友「白令海烏賊」貼文評論趙本山:「這兩年嚇的,頭髮也白了,身體也瘦了,所以做人千萬別得瑟…」;也有網友說:「吃不下,睡不著,都是給嚇成這樣的吧。」

宋小寶向媒體爆料說,趙本山「心態特別好。」一名山東網友對此評論稱:「心態特別好就證明心態特別不好!不然能瘦40斤?」;還有一名網友說趙本山「喜劇走紅,悲劇收場,玩大啦。」

自重慶事件爆發後,與薄熙來關係密切的趙本山醜聞一直不斷。有報導稱,趙本山涉嫌參與薄、周政變,在流出的政變名單中,如政變成功,趙本山將任中共「文化部部長」。趙本山與薄熙來、王立軍等人的照片也一度在網上流傳。

去年10月趙本山缺席中共國家、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後,持續陷入輿論漩渦。關於其涉黑、涉黃、被抓、抄家、作品被封殺等負面消息接連出現。網路甚至熱炒趙本山涉嫌捲入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等「7大罪狀」。

據大陸媒體早前報導,趙本山還涉嫌上百億非法集資案:2007年11月,遼寧「蟻力神」非法集資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萬養殖戶,被騙金額達上百億。趙本山是當時「蟻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來則是「蟻力神」的「保護人」,案發後,靠「蟻力神」賺了2個億的趙本山安然無恙。

據傳趙本山還有黑道背景。一則題為《知情人曝驚人內幕趙本山才是真正的黑老大》的帖文稱,趙本山早有黑道背景,他與鐵嶺四大黑社會頭子關係匪淺。在鐵嶺流傳甚廣的一個版本是,趙本山為了保釋鐵嶺的一個涉黑頭目,拿15萬元行賄。此外,趙本山的保鏢張建設就是石家莊黑道人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