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致辭UN婦女峰會 法輪功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訊】9月27日,習近平在聯合國全球婦女峰會致辭,婦女議題也備受關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以來,致使許多婦女遭到殘酷的迫害,這種情況,在現今中共體制下,仍不斷發生,一起來看下面的報導。

9月27號,習近平出席了聯合國全球婦女峰會,他提出了四點主張,並向聯合國贈送了「和平尊」。然而,其前任江澤民留下的人權問題卻如影隨形,使得眾多請願人士在聯合國總部前繼續向他呼籲:法辦江澤民。

習近平在發言時強調了消除一切針對婦女的暴力,確保所有女童接受教育和安全上學等四點主張。在習下榻的華爾道夫酒店外參加請願活動的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持續十六年,對女學員的迫害手段更是無法用語言形容。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主流媒體都報導了,中國大陸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悲慘遭遇,特別是法輪功女學員在那裡受到的各種酷刑。」

2013年,大陸記者杜斌拍攝了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曝光了中共馬三家勞教所對女性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杜斌還揭露,女學員甚至遭受了電棍電機乳房和生殖器,甚至插進下體電擊等殘忍酷刑。而對女學員的虐待卻在全國各地關押地點普遍存在。

剛剛從中國大陸來美不久的宋女士,曾被唐山市開平勞教所非法勞教,她跟我們講述了期間的遭遇。

紐約法輪功學員宋女士:「作為一名婦女,應該受到保護的。沒想到四個或五個人輪番的,兩個小時一波,就是不讓我睡覺,24小時不讓睡覺,整整三天三夜,就是當你睏的時候,想閉閉眼睛,他們就把眼睛扒拉開,不讓閉眼睛。」

跟她在一起的學員也一樣遭到了毆打。

紐約法輪功學員宋女士:「她悄悄告訴我,在審理她的時候,(警察)拿著這麼粗(碗口粗)的棒子,打在她身上,棍子都打折了。」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那麼在中國大陸,還有很多兒童,包括女嬰,被迫害致死,而且還有很多兒童不能上學。就是因為父母信仰法輪功,或者是她個人信仰法輪功。」

曾就讀於天津市寧河縣蘆台第一小學的李女士,講述了江澤民發動迫害後,她在學校遭遇的不公。

紐約法輪功學員李女士:「99年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爸爸已經被送到監獄裡了,有一次,體育老師就在課上說法輪功怎麼不好,我明明都知道我爸媽煉功之後身體都好了,我就跟他說:老師,法輪功是好的。他就很嚴厲的跟我說,你爸爸都已經進監獄了,你還要說這種話嗎。」

早在2013年底,《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就公佈了一項數據,除了被曝光的案例,截至當年年底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女性法輪功學員,約有179萬,佔致死總人數的53%,超過半數。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因為江澤民是這場迫害的始作俑者,所以我們希望當局能夠將這些參與迫害的人繩之以法。這樣也順應民意,順應天意,也會站在歷史這一邊。給中國和自己留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