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3殉職2飛官 官校軍禮迎靈 家屬哀淒湧淚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訊】空軍AT-3教練機殉職飛官王勁鈞少校、黃俊榮中尉遺體,今(27)日上午,從花蓮送返高雄岡山空軍官校,空軍袍澤以軍禮迎靈,兩位老邁父親在機艙口迎靈,傷心難過,不時飲泣,其他家屬更是哀淒斷腸。

兩飛官遺體卸到擔架,老父親對著遺體說話,空官袍澤弟兄一字排開,以軍禮致敬,一路護送遺體上救護車。

隨後,空官弟兄行軍禮目送救護車將兩人遺體送往市立殯儀館,家屬及女眷在救護車旁等候移靈,家屬傷心難過,最痛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父母幾乎癱軟昏厥、淚水不止。

驟失親人的家屬靠著彼此攙扶緩步;家屬止不住的淚水,有人哭喊「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不止的淚水、傷心難過令人鼻酸。

隨後,兩飛官遺體直接送往高雄市立殯儀館,進行相驗。

空軍成立飛安失事調查委員會進行調查失事原因。

殉職飛官王勁鈞少校、黃俊榮中尉22日駕駛AT-3教練機進行儀錶訓練時失聯,經過多日搜救,在花蓮山區尋獲兩人失事飛機殘骸,並在座艙內找到兩飛官遺體。

少校王勁鈞32歲已婚,住屏東,是空官87期、飛行時數1489小時,曾是雷虎小組成員、戰鬥機組教官。王勁鈞的太太是國中教師,在屏東服務,夫妻育有1對兒女,幼子才剛滿9個月大。

後座學員中尉黃俊榮23歲未婚,雲林人,空官95期、飛行時數116小時。

空軍官校已成立治喪委員會,尊重家屬意願並協助家屬善後,允盡全力撫卹。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