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突然臨產 美11歲男孩接生小弟弟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一名11歲男孩,在媽媽提前生產,家中沒有別人的情況下,勇敢承擔接生小弟弟的責任,讓人稱讚。

家住喬治亞州瑪麗埃塔市(Marietta)的詹姆斯(James Dukes),本週稍早跟媽媽肯亞達(Kenyarda)在家。當時,懷孕9個多月的肯亞達已經快要生產,但距離預產期還有點兒時間。

「突然,我無法爬到床上,我就這樣癱倒在地上。」CBS引述肯亞達,表示就在她癱倒在地不久,小男嬰羅亞爾(Royal)降生了。

「這一點兒都沒嚇到我。」詹姆斯說,看到媽媽生下弟弟,爸爸在外面工作不可能回家,「我當時更像是說,讓我先把寶寶清理一下,看看他是否是一切都好,之後確保我媽媽也沒事。」

在確認媽媽和弟弟都平安後,詹姆斯撥打了911電話報警,在接線員的指導下,他為新生兒弟弟採取了保暖措施等,並迎接前來救助的消防員。這樣,肯亞達和新生兒一切平安。

「他是我的幫手,是我的護衛天使。他當時就像個男人,像個醫生一樣。他是我的超級英雄。」媽媽肯亞達對兒子讚不絕口。

幫助接生小弟弟,讓詹姆斯改變很大。他說,在那一瞬間,自己決定以後不去努力奮鬥當一名NFL職業橄欖球運動員,而是要用功讀書,做一名醫生。

.cbs-link {color:#4B5054;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link:hover {color:#A7COFF;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pipe {color:#303435;padding: 0 2px;}.cbs-resources {height:24px; background-color:#000; padding: 0 0 0 8px; width: 612px;}.cbs-more {font: normal 12px Arial; color: #4B5054; padding-right:2px;}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