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人團圓 社區耆老齊聚一堂慶中秋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中秋月圓人團圓。遠離故土、旅居海外的人們,此刻思鄉的心情,比任何時候都要濃鬱。

早年來到美國打拼的老一代移民更是如此。松柏愛心會把他們聚在一起,品嘗家鄉的味道,共度中秋同解思鄉之情。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每到節日我們都有活動,或大或小。提前兩天跟大家恭喜中秋節快樂!」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中秋節是我們華人團聚的日子,今天大家在我們這邊過中秋節,有吃月餅、有歡唱、有摸獎,我相信大家都過了一個非常非常快樂的中秋節。」

一百多位耆老齊聚一堂,他們也希望有更大的場地,舉辦更多服務耆老的活動。

紐約松柏愛心會顧問郭至隆:「找一些更大、更寬廣的這種老人中心,讓這些老人過年過節,都過得非常地寬鬆,非常地舒服。」

綠豆椪月餅、道地的台灣鐵路便當,一曲家鄉的高山青,對月同慶中秋。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