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少房低房貸 橙縣房價為全美3.1倍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根據全美地產學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數據顯示,2015年第二季度南加橙縣中位數房價達71.32萬美元,是中等美國房屋22.94萬元的3.1倍。這是連續第12年橙縣房價達到全美的3倍。

根據全美地產學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數據顯示,2015年第二季度南加橙縣中位數房價達71.32萬美元,是中等美國房屋22.94萬元的3.1倍。這是連續第12年橙縣房價達到全美的3倍。

即使是房地產崩潰和經濟大衰退時期,橙縣與全美房價的差距也沒能縮小。據分析,可能是因為橙縣經濟已經恢復到了本世紀以來最好的工作市場,創造了穩定的高薪工作流,如高技術和金融公司的工作機會迅速增加,使人們可以負擔高房價。還有,便宜的房貸也進一步助推了這一趨勢。

此外,橙縣房屋的供應沒有增加太多也是因素之一。過去10年,橙縣建築商建築的新房銷售僅僅是之前10年的一半。還有海外投資者的衝擊,他們往往喜歡在沿海地產。

很顯然,橙縣高房價已經成了無數買房者的經濟負擔,很多人在考慮是否要生活在橙縣。但是,多年來橙縣和全美房價間巨大的差距也表明,並非所有購房者都認為橙縣的高房價是不可逾越的障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