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開賣 法國最貴 中國最熱銷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訊】蘋果最新款iPhone 6s、6s Plus手機週五開始在全球12個國家開賣,中國的蘋果迷早已在專門店外守候多日,搶先購買最新的蘋果手機。

在北京和上海、深圳和香港等地的蘋果店外,一大早就有很多果粉排隊,熱切地盼望能夠盡早買到iphone6s。

北京居民郝然(音譯):「每一代我都有了,這個手機還是很棒的一個手機。」

對於iphone6s的功能的提升和變化,果粉們也相信會更好。

北京居民夏中宇:「我本人非常相信蘋果,我們家的設備基本都是蘋果的。」

中國是最大的智能手機市場。

分析家說,在本週末前,預計有1200萬到1300萬部iPhone6s在中國銷售。去年iPhone6在中國推遲發佈,但第一個週末仍賣出1千多萬部。

網上預售顯示,玫瑰金版本手機最搶手。

在第一波開賣的12個國家中,法國賣得最貴,但還是有很多人漏夜排隊,甚至跨國搶購。

比利時喬耶魯:「我的觀點是,如果我每次不斷的更新我的蘋果手機,其實不會太貴,因為我會賣掉手機,可以賣5百到6百歐元,然後買一只新的。」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以iphone6s 16GB空機售價為例,因美元走強,法國一臺售價約合825美元,售價最貴。另外,中國809美元排第四貴,在美國買空機最便宜是$649美元,不過購買時需要另外支付稅金。

新唐人記者李貝、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