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辭新北市長 朱立倫鬆口:柱柱姐副手來自中南部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媒體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詢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外傳朱立倫可能辭新北市長,將來有沒有可能「洪朱配」?「朱洪配」?洪秀柱稱,如果朱立倫辭職是要當她副手,她非常高興。不過,朱立倫透露,副手人選早在徵詢中,且原則上是來自中南部。

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將在台中市舉行,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預估出席。洪秀柱表示,沒關係,「宗教是個人的信仰,跟你要支持誰是兩回事」。

另外,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也說,宗教票受影響「有限」。

「換柱的事?」 洪秀柱:當總統前的訓練

對於外界持續發出疑問「換柱的事?」洪秀柱昨晚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重申,怎麼外界問了100遍都是問她換柱的事?社會上真不缺造謠,謠言止於智者,希望不要再有這種聲音出現。

文中說,「我覺得這種事情不用再討論了,阿柱走到今天,不可能有任何的波折會讓我退選」,意志非常堅定。她也呼籲國民黨立委要「意志堅定」,如果外面的傳言都會讓黨內分化,這個仗就很難打了。

洪秀柱表示,她每天都會被問到換柱的問題,她相信這些都是當總統前的訓練。也是對手故意要打擊她,想要瓦解她的信心,看她個子小,想說如果她倒下去了,就不用選了。

洪秀柱表示,她從未想過要出來競選總統,當初是看到國民黨這個百年老店發生問題,決定一肩扛起,她覺得出來競選總統好像是老天冥冥之中的安排,只要受得了這些苦,才能當總統。

洪秀柱說,在這場選舉中,她沒有在怕,會勇敢的走下去;而國家面臨很多困境,像是在兩岸政策上,要說實話,她要呼籲對手說清楚,而不是用4個字混過去,台灣不能鎖國,要開放。

朱立倫透露 柱柱姐副手來自中南部

面對外界傳聞10月請辭市長,朱立倫上午參加新北市筊白筍行銷推廣記者會時表示,洪秀柱的副手人選其實早在徵詢中,且原則上是來自中南部,但不便透露是哪一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