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 華人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華人簡訊

1. 阮文輝案 陪審團明日裁決

華裔老人被非裔青年暴力毆打致死一案,本週進行了庭審。辯方律師強調嫌犯Jamie Pugh 確實有制老人於死地,但不是有預謀的搶劫、而是隨機性的暴力行為,屬於誤殺,而不是謀殺。而檢方表示,證人證詞中,嫌犯確實讓老人交出身上財物,老人不懂英文,沒有理會,嫌犯跟上前,暴力毆打老人,在老人家已經被打倒在地時,嫌犯還補上三腳,成為導致老人死亡的直接原因,屬於故意謀殺。雖然事後沒有拿走老人身上財物,但也構成了試圖搶劫罪。

明日,陪審團將就嫌犯是否犯有一級謀殺、二級謀殺、誤殺、還是重罪謀殺(Felony murder )中,裁決到底那一項罪名成立。

2. 輕鬆置業 布魯克林辦首次購房講座

在紐約很多新移民辛苦打拼,攢錢安家置業。第一次買房,對政府的相關補助政策,以及應該準備甚麼材料,如果選擇房屋,都有很多疑問。

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將在10月8號舉行首次購房者講座。有關講座詳情,可致電諮詢 718-492-0409

3. 2015大學博覽會 中華公所舉行

由華策會大學之道輔導中心主辦的「2015大學博覽會」將在9月26號星期六下午1-3時,在中華公所舉辦。屆時,家長和學生可以與來自美國各地的長春籐名校、州立大學及紐約公立大學等不同大專院校面對面諮詢。除大學之外,更有專人回答學費資助、社區服務及義工機會等大學申請相關問題。會場有中文翻譯服務。 紐約華埠勿街六十二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