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泡麵部落客 推薦台灣十大泡麵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吃過近1700種泡麵的美國泡麵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近日在自闢的拉麵部落格首開台灣專欄,推薦他吃過還想再吃的台灣十大泡麵。

里納許在其部落格網站The Ramen Rater介紹他認為台灣好吃的泡麵,貼文中還附加一段他親身入鏡的視頻介紹。影音的片頭取自台灣各大新聞台質疑他不懂台灣泡麵的新聞片段,頗有自嘲和挑戰酸民的意味。

咱們來看看老外的口感和台灣人有什麼不同:

里納許推薦的好吃台灣泡麵,從第10名開始為國民口味的維力炸醬麵。(他用中文發音喔!炸~醬~麵)

其後,依序為統一滿漢大餐椒麻火鰻麵、阿舍食堂QQ麵線、村家味手工麵南洋咖哩,還有老媽拌麵蔥油開洋口味、承昌素食咖哩拉麵、阿舍食堂牧草麵、老媽拌麵麻辣口味、老媽拌麵酸辣口味以及阿舍食堂番茄麵。

其中「滿漢大餐」的椒麻火鰻麵是他吃過心目中前10名的美味杯麵,在7月份的時候,被評為第5名,已是連2年上榜。里納許認為這款麵吃起來不會太硬,湯頭濃郁、辛辣十足,重點是能吃到真的鰻魚,食材豐富。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