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省葡萄酒節大遊行本週末即將登場(多圖)

今年第64屆尼亞加拉葡萄酒節遊行的主題是“歡慶收穫的街道” 。地點在安大略省的聖凱瑟琳城市(St.Catherine),在那裡人們將享受到色彩繽紛的節日及盛況。這是北美最著名街頭遊行,他將迎來十萬名觀眾來參加這風雨無阻的歡慶活動。

時間:9月26日週六早11點
地點:Downtown St. Catharines
網址:http://www.niagarawinefestival.com

11點正式舉行大遊行,那裡人們可以近距離的感受到不同的遊行隊伍,各種軍樂隊,腰鼓隊,社區團體,色彩鮮豔的花車和表演,令人驚嘆。每年人們會在遊行期間捐贈罐頭食品,去年人們貢獻了8000磅食品捐送給食品銀行。

沒有什麼比收穫更好的時間來體驗最好的葡萄酒和美食跨越尼亞加拉

尼亞加拉葡萄酒節有1951年開始,64年來每年整個九月就有一系列的慶豐收的活動,包括欣賞及旅遊葡萄酒之路,觀看現場娛樂表演,教育研討會,食品和葡萄酒品嚐等豐富多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