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泉新轉乘中心開營 民眾通勤更方便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訊】交通與人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怎樣使交通為民眾帶來更多好處?馬里蘭州銀泉市一家新的轉乘中心與當地地鐵對接,市民出行變得便捷和舒適。請看詳細報導。

9月20日,馬里蘭州銀泉市一家新的轉乘中心開始運營。該新轉乘中心緊鄰銀泉紅線地鐵站,民眾可以零距離轉乘地鐵和公交車,相比過去,出行變得容易得多。

蒙郡公共信息官員Lorraine Driscoll:「人們在一個地方可以選擇不同的交通方式,非常便利。銀泉是一座不錯的連接城市,這裡人口集中,住房稠密,所以,使用這個轉乘中心,更加便捷和舒適。」

新的轉乘中心擁有30多個公交車停靠點,通行車輛包括地鐵公交車、蒙哥馬利郡公交車和馬里蘭大學校車,還配有自行車分享站。

這座三層的轉乘中心的配備服務也很齊全。客服設施包括實時公交車離站信息處、飲水泉、電梯、社區地圖陳列處。一樓和二樓為公交車服務,二樓還設有售票處,為乘客提供個人旅行信息和購票幫助。三樓提供出租車停車、自行車停放和存放、以及轉乘和接送服務。在第三層出口處馬路對面,是銀泉市最大的公共停車場人們在此泊車取車、乘坐公交車和地鐵,都十分方便,省時省力。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