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顏值「煎餅俠」兄弟 街頭賣可麗餅只為救助流浪娃

都說做飯的男生有魅力,如果這位男生既有顏值又會攤煎餅來救助街頭流浪孩子呢,是不是會讓你更是好感爆棚?

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你可以見到這樣一對兄弟,生得樣貌可愛,可謂是真正的「煎餅俠」。他們在街頭的餐車上攤的是可麗餅(Crepes),就是那種夾著巧克力的薄煎餅。不知道是兄弟兩人顏值太高還是攤可麗餅的手藝太好,生意十分火爆。

其實兄弟兩人的攤位火是有原因的。還在上大學的兄弟兩人十分想為澳大利亞流浪街頭的孩子們做些什麼。可他們只是窮學生,沒有什麼錢。哥哥突發其想:用攤可麗餅賺的錢來幫助那些孩子。

說幹就幹!哥倆在今年1月底做了一個介紹他們想法的視頻傳到了Youtube和臉書上,呼籲大家為他們的餐車捐款。

沒想到大家的響應十分熱烈,不到半個月他們就籌到了比預期還多的錢,餐車就這樣美好的實現了。噹噹~

就這樣他們的煎餅因為有了這個暖暖的意義,所以來支持的人非常多。當然他們也將所掙來的錢除去材料成本以後,全部悉數用來救助那些流浪的孩子們。

當然受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他們更打算將自己手藝以及在餐廳做服務員的技術教給那些受過他們救助的孩子們,讓他們可以自己養活自己。

現在他們有了志願者幫忙,也正在准備換個更大的餐車,招呼更多有相同願望的人們一起加入他們救助的隊伍。

如果你有機會到墨爾本去,一定要去嚐嚐這滿滿愛心的可麗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