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智庫:中共持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訊】前美國智庫研究員、《大屠殺》《失去新中國》作者、獨立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9月18日參加美國國會在奧習(奧巴馬和習近平)會晤前的聽證會,要求中共停止人權侵犯。葛特曼在聽證會中表示,他估計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數字遠遠大於原先的估計;中共至今繼續對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進行活摘器官。

此外,伊森‧葛特曼強調,掩蓋強摘器官罪是致命的道德問題。他表示,他要求美國國務院公開王立軍向美國提供的信息,主動阻止美國自己的道德下滑,參照以色列和台灣禁止他們公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葛特曼說:「在醫療領域,我們(美國)正在允許(這樣的罪行)繼續,我們允許醫生……美國移植協會的一位醫生正在考慮在中國做(這方面的)聯合風險投機生意。我的觀點是--這是一個美國不能跨越的底線,這些是基本的道德準則。」他表示,如果美國跨越這一底線,「實際上是在某種可怕程度上介入這一(強摘器官的)暴行」。

葛特曼從2006年開始調查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他採訪了醫學專家、中共執法部門和100多名難民。他的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在去年出版,書中估計從2000-2008年間,至少有6.5萬名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

葛特曼不是深入研究這個問題的第一人,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調查並出版了《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一書,書中估計,從2000-2005年間,至少有4.15萬名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

葛特曼指出,「2015年,如果有一個美國人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這是等同於在參與這樣一個持續的反人類的罪行——這是卑鄙下流的行為」。

葛特曼請求美國國會,「在中共官方提供世界所要求的全面充分的解釋之前」,禁止美國公民前往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