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紅毯如烤箱 眾星熱到汗流浹背 差點暈倒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訊】加州洛杉磯20日飆高溫,逼近華氏100度(約攝氏37.8度),令參與艾美獎頒獎典禮盛事的明星,走在紅毯上猶如置身烤箱一般。男星汗流浹背,襯衫都濕透;女星熱到發昏差點暈倒。

美國電視圈盛事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微軟劇場(Microsoft Theater)舉行,當地天氣酷熱。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電視主持人馬里奧羅培茲(Mario Lopez)在推特上傳自己白襯衫濕到滴水的照片,他在照片旁邊留言說:「該換件襯衫囉…」。

星光大道主持人萊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轉播時也說:「我可以感覺汗從眉毛滴下來」。

喜劇演員瑞吉葛文(Ricky Gervais)受訪時則說:「一下車就像踏進烤箱。」「熱到講不出話來。」

但最慘的似乎是曾當上選美皇后的女星奧利維亞卡波(Olivia Culpo),在走紅毯時突然跪倒在地,旁邊的主持人趕緊跑上前查看狀況。

奧利維亞卡波事後在推特(Twitter)上傳一張她穿禮服坐在輪椅上的照片,她說:「天啊,外面熱爆了,我差點昏倒在2015年艾美獎紅毯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