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勢兼具 杜拜帥氣王子猝逝 震驚波斯灣國家

【新唐人2015年09月20日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帥氣王子拉希德昨(19)日早上突然心臟病發過世,年僅33歲。他是副總統兼總理穆罕默德的長子,曾名列世界熱門王室成員之一,熱心慈善事業,得過亞運馬術比賽金牌,可惜英年早逝。

拉希德(Sheikh Rashid)猝逝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他的弟弟、杜拜王儲哈姆丹(Sheikh Hamdan)傷心表示:「今天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與兒時同伴,我親愛的兄長拉希德。」

拉希德相貌英挺,財勢兼具,一直是媒體關注焦點,如今卻突然辭世,震驚波斯灣國家。阿聯的英文報紙「國家報」(National)網站刊出他照片專輯,呈現他在世的各種面貌。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拉希德曾就讀英國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Sandhurst Military Academy),於2002年畢業,返國後曾任多家投資公司、銀行主要合夥人。

報導說,拉希德是運動好手,也是馬術高手,2006年曾在亞洲運動會的馬術耐力賽摘下兩面金牌。而他喜愛的運動,包括玩滑翔翼和衝浪,他還是個足球迷,力挺英格蘭勁旅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在運動之外,拉希德也投注慈善事業。

杜拜當局昨天宣布為他致哀3天,他的靈柩安放在杜拜的札比爾清真寺(Zabeel)後,已有數百親友和官員去向他致敬。他將安葬在布爾杜拜區(Bur Dubai)的墓園。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