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建築博物館 和孩子一起「打造大工程」

【新唐人2015年09月20日訊】9月19日,華府美國國家建築博物館舉行了「打造大工程」兒童活動,讓我們來看一下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從古代到現代,建築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今天在華盛頓國家建築博物館內,大人和孩子們可以找到所有與建築相關的元素。

在「打造大工程」現場,孩子們可以親手參與在家中和學校裡見不到的活動。從古老的手工鐵匠舖到現代的鋼筋水泥和聚氯乙烯管(PVC pipe),孩子們在寓教於樂中,體會到時代的變遷和人類建築方式的變化。

今年8歲的Daniel和兩個妹妹一起參加了活動,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內容。

參與活動的小朋友Daniel:「我最喜歡鋸木頭,有人將木頭固定住,我就可以在另一邊拿著鋸,鋸來鋸去。」

「打造大工程」活動已經連續舉辦了15年,主辦方國家建築博物館希望可以為孩子們提供一個輕鬆、自由,同時又能親自動手了解建築業的機會。

建築博物館營銷副主席Brett Rodgers:「『打造大工程』給我們一個教育孩子的機會。不是看圖片、視頻,而是讓他們親自動手,這是非常重要的。每個孩子都在這裡探索和實際操作。嚐試使用工具並了解土木建築工程的整體和細節。」

美國國家建築博物館成立於1980年,其前身是美國老兵養老保險大樓,是美國的著名建築之一。博物館的陳列側重於工程建設、設計和城市規劃,講述了美國歷史與建築的故事。

這是新唐人記者蕭桐、約克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