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倫敦春夏時裝周 展現柔和光影美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訊】為期五天的2016年春夏倫敦時裝周,9月18號(週五)正式拉開帷幕。在色彩繽紛的時裝展中,著名時裝設計師博拉•阿克蘇(Bora Aksu)以家鄉田園為靈感,表現大自然色彩與纖細柔和的光影之美。

這次時裝展的地點別出心裁,從往日的薩默爾塞特宮轉移到蘇荷(Soho)區的停車場。組織者表示,與眾不同的場地,充分體現出倫敦創意、遐想與前衛的獨特風格。

英國時裝理事會行政主管娜甚:「國際遊客一走進蘇荷,就會獲得一種真正的獨立感,讓人振奮,完全不同的感觀。」

設計師阿克蘇,大量運用適合春夏季節的裸粉色、白色,並配合大量真絲和薄紗等鏤空元素,充分展現柔和與朦朧的光線美。

出生土耳其的阿克蘇表示,他的設計靈感來自兒時家鄉田園的回憶。

設計師阿克蘇:「這是2016年的夏季服裝秀,設計基調來自於我童年的回憶。兒時很多時間我都與家人在花園裡,我記得那些美麗的色彩。這間小屋,奇妙的大花園。」

阿克蘇的時裝設計,與他兒時和小夥伴玩耍的花園息息相關,花園裡的橘子樹,石榴樹,檸檬樹等自然元素,都在這次的時裝秀中體現出來。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