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載27學童校車墜池塘 10歲男孩英勇救人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17日下午,1輛載有27名學童校車,行經坦帕(Tampa)郊區,疑因煞車失靈,衝出馬路翻覆墜入池塘。情勢危急之際,車內一名10歲學童英勇救人,被當地媒體表揚稱為小英雄。失控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就讀瑪麗布萊恩小學(Mary E. Bryant Elementary School)5年級的席耶拉(Nicholas Sierra)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翻車之前,看到司機一直踩煞車,卻無法讓車子停下,「然後全車的小孩就開始大叫」。

校車衝入池塘側翻之後,席耶拉表示,車上小朋友都在哭叫,有的小孩被水淹沒,他第一個想到的是要讓大家趕快離開。他說:「我抓起一個幼兒園小孩的手臂,把她的手臂繞過我的肩膀,送她上岸之後,我就再回車上」。

從電視畫面上可看到,校車翻覆墜入池塘周圍拉起封鎖線,大批警員、醫護人員及學童家長在現場,將救起的小孩披上保暖毛巾。

報導中未提起是否有人受傷,失控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