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足球世界盃倒計時 點燃球迷熱情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訊】9月18日,俄羅斯在首都莫斯科舉行了2018年足球世界盃1000天的倒計時儀式,再次喚起球迷的期待,請看報導。

閃閃發光的大力神杯來到莫斯科,預示著三年以後,世界盃足球盛宴將在俄羅斯重現。

四只16歲以下球員組成的球隊,分別來自前三屆世界盃奪冠的冠軍國家,德國、西班牙、義大利以及2018年世界盃舉辦國俄羅斯,來到現場進行了特殊的表演賽。

前足壇球星馬特烏斯,耶羅和讚布羅塔也到場助威。

國際足聯競賽代表Colin Smith:「今天是俄羅斯的里程碑,全世界球迷的里程碑,也是我們準備世界盃的里程碑,總之一切都為了2018年夏天的到來爾興奮和期待。」

俄羅斯世界盃將於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舉行,比賽場館分佈在俄羅斯11座城市。這也是俄羅斯首次舉辦男足世界盃比賽。目前世界各國球隊正處於預選賽階段。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