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召開「活摘器官」會議呼籲國際調查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近日加拿人權律師麥塔斯參加了在布魯塞爾召開的第17屆歐洲器官移植大會。9月16日下午麥塔斯並在於歐洲議會總部大樓舉行的,有關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國際會議上講話。

麥塔斯表示,歐盟應該執行歐洲議會在2013年的決議,即對中共的活摘器官展開獨立調查,歐洲議會也應該成立特別委員會進行調查。他認為那些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一定會被送上審判台。

早在2006年7月,加拿大律師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喬高獨立調查並撰寫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2006年7月,調查員之一喬高就受邀在歐洲議會對中共代表團的聽證會上作證。

前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也曾在2006年5月訪問北京時會見了活摘器官的見證人法輪功學員曹東,掌握了第一手的材料。隨後中共加重對曹東的迫害,目前曹東仍被非法關押。

之後,歐洲議會由不同的委員會舉辦了各種聽證會,持續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尤其是2013年12月,歐洲議會通過了由米歇爾先生等50多位多黨派議員發起的緊急決議案,要求歐盟展開調查,並對責任人繩之以法。

醫生反強摘組織的代表金醫生也參加了關於活摘器官的國際會議。金醫生表示,雖然中共一再否認活摘器官的存在,但根據目前的調查結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這些年來,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中共雖然做出一些承諾,但是前後不一,不可信。

金醫生希望國際社會繼續採取行動,共同制止中共這種反人類的罪行。

這是繼今年4月21日歐洲議會公共衛生健康委員會主辦的相關國際研討會後,又一次在歐盟機構舉行國際會議,聚焦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