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信証卷被查 劍指劉云山之子劉樂飛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東方日報》有一篇文章《中信証卷遭調查 反腐劍指何方?》,文章中說“内地第一大卷商中信証卷,近日半數高管遭到警方調查,外界紛紛指這是背後政治鬥爭的陰影。由於現任政治局常委劉云山的兒子劉樂飛擔任中信証卷的副董事長,那今天主政的人劍指何方?似乎不言而喻。今年42嵗的劉樂飛是非常出了名的金融玩家,在証卷、保險、股權投資等多個領域,憑藉著他父親的背景遊刃有餘。”我覺得,這話說得已經非常直截了當了,中信証卷的總經理前兩天被抓,所以矛頭直接指向了劉樂飛。而這個操手做法,就和周永康和郭伯雄被拿下幾乎是一樣的。大家也許還記得,郭伯雄的兒子是被提了官職之後被幹掉的。和曾慶紅的兒子曾偉被查的做法是一脈相承的。今天我們看到,劉樂飛已經在砧板上了。

劉樂飛的中信証卷在6月11日的股災當中,成爲被國家授命救市的主要機構。結果他卻把主子給出賣了,把李克強給賣了。反而利用救市而做空股市。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說過,我說去年7月20日,21日開始,這一波的牛市就起來了。一直到今年6月11日周永康被砍殺時,達到5140多點。周永康被殺后,股市就一個跟頭栽下來,在金融體系當中與今天主政的人來個魚死網破。金融體系是王岐山非常忌憚的部門,他是金融奇才。而中國金融體系裏有許多和他們一樣的傳統太子黨。而他們這一批的太子黨和官二代與新的江澤民體系裏面高官的官二代,溶為一體。這樣,在金融體系中反腐就變得很不單純,牽一髮而動全身。就像馬云操手的企業一樣,他把諸家政治派系當中的死對頭的兒子們和孫子籠絡到他的企業當中,來一個百家樂。金融體系當中也是政治敵手們兒子和孫子輩的百家樂,他們成爲了一個戰壕中的戰友。習近平打劉樂飛就會觸及到王震的家族、陳云家族,這些家族就是典型的紅二代。這樣複雜的背景就是王岐山和習近平在金融體系當中遭受致命打擊的原因。中信証卷才會毫無顧忌的從李克強手裏拿到了錢,沒有去救市反過來卻做空股市要他們死。這也是中信証卷出事的原因。但他們犯了大忌,生意人一定要給別人留出路,給別人留路,自己才有路。

但共產黨都是往死裏整人,都想把天下變成自己的。股災出現,主政的人說暴力救市,從技術層面都知道,這有錯誤。但從中信証卷的人的角度上來講,就喜歡你暴力救市,用你的錢打死你。打死誰?打死李克強,製造社會混亂。才促使王岐山,爲了求得生存,不得不幹掉中信証卷。打在了劉樂飛的腦袋上。劉樂飛吃准王岐山,你敢動了我,你就動了整個金融體系當中的盤根錯節的官二代,整個這槃奶酪就全完了。我早就跟大家形容過,這些人爲了各自自己的利益,爲了自己的命,就能一只手抓著共產黨的左腿,一只手抓著共產黨的右腿,把共產黨從中間劈開了。不是誰想這樣做,誰也不想這樣做,因爲在這種魚死網破的爭鬥中,誰手軟,誰吃虧。今天就打到了這個份上了。

劉云山把控這思想政治綫路,這恰恰是習近平最在意的地方。江澤民這只蛤蟆有三條腿:周永康的政法體系, 李長春和劉云山的宣傳體系,郭伯雄和徐才厚掌控的軍隊。這三條腿中,首先折的是周永康的政法委體系,後來反腐中軍隊被砍了。最後就剩劉云山的宣傳系統了。他兒子劉樂飛在金融體系把其他的太子黨給吃在裏面了。當爹的把持宣傳體系,鼓動老百姓要買股票,說一定要買,一定會有錢賺。兒子在金融體系大發其財,同時那些金融體系當中的官二代和紅二代也掙錢。掙了誰的錢?掙了老百姓的錢。當他們的利益岌岌可危的時候,他們在周永康被砍死的時候,製造股災。跟今天主政的人死拼。2014年引發香港雨傘運動的白皮書也是劉云山干的。現在他的兒子劉樂飛被放在了砧板上。很早以前,長春就有一個民謠,“蛤蟆蛤蟆氣鼓,氣到八月十五,八月十五殺豬,氣得蛤蟆直哭。”劉云山就是屬豬的。

我說2015年是大審判的年代,有人還不信,我說過,人無論做什麽,做了就得還。有的人很幸運聞道真正的佛法,遇到度人的覺者。改變了自己生命的概念,能分清肉身的自我與靈魂之間的關係。他們合二爲一,又是兩個生命。父母給予了我們肉身,而我們的靈魂卻與天地共存。父母給予的肉身在我們生活的環境當中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黃泉路上無老少。而我們的靈魂,非常難得的得到了肉身,可以聞聽佛法,這是万載難逢的事情。人的靈魂在整個旅程當中不知吃了多少苦,不知受了多少難,才得到了這個緣份。

有一個朋友給我留言說,我的節目打開了他心中所有的疑惑,超越了政治、國家、乃至宗教的局限。因爲他理解了靈魂的概念,過程中能夠超越自我。有人說,生活沒有目標,沒有方向,這是中國大多數人的現實狀況,他們問我要信什麽宗教?其實,看我節目的人都知道我的信仰。我說過,現在宗教門派繁多,在現實中的人很難加以辨別,選擇。因爲這個選擇要對得起自己的靈魂,對得起這一世的人身。我對事物的理解,是在修煉過程中,師父呵護下,自己體悟出來的。今天太多的人,把自己的肉身和靈魂混在一起。而肉體在現實當中產生了諸多的觀念,包括被共產黨灌輸的,這樣的觀念已經植入,玷污了自己聖潔的靈魂。一個修行的人就有能力讓自己的靈魂超越現實的肉身,他就能知曉這滾滾紅塵中事務的來由。因爲能身在其中,不被其擾。如何超越自我,就憑一個悟字,心對我,用心對待自己聖潔的靈魂。這需要師父的帶領,這就是爲什麽中國古老文化中師徒如父子,因爲他們之間的緣份是真正生命的連帶。

共產黨的高級動物的理論,最邪惡的就是扼殺了我們每一個人對聖潔靈魂的認知,爲什麽說,共產黨的邪惡是魔鬼的邪惡。爲什麽宗教中叫回天堂,因爲我們的靈魂就來自于那裏。進化論完全扼殺了生命的高貴。我相信朋友們,能理解自己生命的珍貴。大審判就是在審定每一個人生命的歸屬。這就是爲什麽,我一直要大家退黨退團退隊,那是從行動上擺脫魔鬼的控制,得到精神的解脫,那是對自己靈魂的尊重。共產黨和殺戮、婬盪、欲望、貪婪是緊緊相扣的,我們一定要從中解脫,讓自己生命有一個好的歸屬。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