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稱奥巴馬是穆斯林 川普未糾錯再惹爭議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備受爭議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又惹爭議。週四,在新罕布希爾州的競選集會上,川普的支持者說,美國現任總統歐巴馬是穆斯林,而且不是美國人。川普沒有及時糾正這一錯誤說法。

觀眾提問:「我們國家存在一個問題。就是穆斯林。我們知道,現任總統就是其中一個,他也不是美國人。」

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需要這個問題,這是首要的問題。」

川普的回答含糊其辭,關鍵是他沒有糾正這位提問者的錯誤。實際上,歐巴馬出生在夏威夷,信仰基督教。

提問者又問,甚麼時候才能解決穆斯林問題?

川普回答,我們有很多事要做。

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在觀察很多事情,很多人都提到這問題,很多人都說那裏情況很糟糕。我們在關注那個問題以及其他事情。」

川普在集會上繼續攻擊共和黨總統參選人菲奧莉娜,說她在朗訊和惠普兩家企業做的都不好。

總統參選人川普:「卡莉,她在朗訊做的很糟。在惠普做的太、太、太糟糕了。」

有人問川普對菲奧莉娜在週三辯論會上的表現怎麼看,川普說,不覺得她表現的怎麼好。

總統參選人川普:「人都說她講得好,我不知道,我沒覺得好。我沒覺得好。」

週三的辯論會之後,媒體對菲奧莉娜的表現評價很高,普遍認為她是贏家,特別是她對川普的回應,機敏睿智。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