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中心擴建 市府資助 增可負擔屋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位於Presidio的一個社區服務中心,已經容納不了人口的增長,向市府申請擴建翻新時,得到了市府資助,條件是需要增加含50個,可負擔單元的居住區域,來看報導。

17號,Booker T. Washington社區服務中心改建項目破土動工。未來的Booker T.將變身為集社區服務和居住為一體的現代化服務中心。

市長辦公室房屋和社區發展部主任Olson Lee:「市府所做的不單是房子、也不僅為社區,而是二者的結合,如何為特定的人群、比如青少年或者特定的居民區服務。」

配備先進設施的服務中心包含青少年中心、健身中心、保健中心及社區花園等﹔新加的50套可負擔單元將提供給低收入的專業人士及來自於寄養家庭的年輕人。

社區猶太學校校長Sam Cuddeback:「它將是一個非常好的資源對於我的學校而言,因為可以讓孩子們知道如何重新起步、教育的重要性、為甚麼要努力成為一個好人。」

而對於孩子們而言,新的設施讓他們興奮。

社區猶太學校學生Caroline James:「這裡的運動場地對我們猶太學生很重要,我們可以做健身等各種運動,所以非常棒。」

上個星期李孟賢對他在年初提出的到2020年舊金山增加3萬套居住單元計劃,提出了更加明確的目標,那就是其中的1萬套為可負擔住房﹔同時市議會在立法上會配合。

新唐人記者李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