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章改建房屋多 房屋局長提醒注意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今天在曼哈頓的一場座談會上,紐約市房屋局局長提出,違章改建,是目前紐約市房屋局,遇到的最大問題,他提醒市民,無論是改建或者擴建房屋,都要先確認,是否安全與合法。

紐約市房屋局局長錢德勒(Rick Chandler)提醒民眾,在改建住房之前,一定要先了解相關法律和安全要求。房屋局的職責就是負責全市建築工程的安全問題。凡是涉及到房屋的改建,或者常見的房客人數問題,都歸房屋局管理。

紐約市房屋局局長Rick Chandler:「從房屋法規、火災防治和建築的角度講,大家要住的安全,我覺得這對擴建前的規劃有幫助。」

他建議如果要改建或擴建房屋,提前向專業人士諮詢。

紐約市房屋局局長Rick Chandler:「我會鼓勵想要改建房屋的民眾,向建築工程師諮詢,並確認現行法規的限制。」

紐約市居民對於改建或擴建房屋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每週二下午3點到7點之間,到紐約市各區的房屋局辦公室諮詢。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李大宇紐約報導

附:房屋局在五個區的公室地點:

曼哈頓:280Broadway,3rd Floor

布朗士:1932Arthur Ave.,5th Fl.

皇后區:120-55Queens Blvd., Kew Gardens,

布魯克林:210Joralemon Street,8th Fl.

史坦頓:10Richmond Terrace, Borough Hall,2nd F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