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深夜執勤餐廳就餐遭拒 引輿論大波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北部2名深夜值班的巡邏警察,途徑一家快餐店打算停車吃飯時,對方告訴他們,該店不服務警察。這一消息引發美國社會熱議,並引起廣泛關注。

德克薩斯州的警官貝克漢姆(Cameron Beckham)和麥戈文(Michael Magovern)週二(9月15日)晚值夜班,需要沿Stemmons高速路的一處建築區巡邏交通安全。上班前,兩個人決定先吃飽飯,於是在Lewisville的一家Whataburger店打算叫一點兒快餐。

不料兩人進入後,一名僱員說:「我們不服務警察。」「他說這句話的時候面無表情,沒有笑容,只是盯著我們。」麥戈文說,不管是否那個僱員是在開玩笑,但他以後不會再到這家店就餐了,不過他強調這只是這一家門店的奇葩態度,在其它的Whataburger店,他們對警察一視同仁。

這一事件引發美國社會的輿論討論,因為警察在美國是危險又辛苦的職業。Whataburger公司在事情發生並曝光後,在推特上連續發表消息,表示週二晚那名拒絕服務警察的員工已經被辭退,而這種情況在該公司是完全不可以接受,不應該發生的。

本月初,佛羅里達一家Arby’s餐廳,被指控拒絕服務警察,事後這家餐廳的當事僱員表示,他在開玩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