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美國人之聲」行動週 呼籲參與投票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訊】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要想在選舉中投下神聖的一票,事前的登記步驟需要注意。

今天亞太美國人之聲組織在市政廳前舉辦活動,呼籲更多的亞裔美國人在9月22號之前登記成為選民。

由多個團體組成的「亞太美國人之聲」(APA Voice)宣佈9月17號到22號為亞太裔選民的「行動週」。在這六天時間裏,他們將在班森賀、法拉盛、森林小丘、傑克森高地和華埠分別舉辦義務宣傳活動,手把手教亞裔選民做登記。

美華協會董事會成員陳淑華:「好多華人他們不知道,怎麼樣投票,怎麼樣登記。也好多人都不知道原來你要投票的時候是要先登記,然後登記也有期限。」

要想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投票,首先要在9月22號之前做選民登記,才能獲得投票資格。美華協會人員特別希望華人選民重視自己的投票權。

美華協會紐約分會會長朱婉玲:「沒有比選票更平等的權利了,無論你是甚麼性別、甚麼種族、社會經濟背景,或是其他因素 。」

「亞太美國人之聲」近期幫助選民登記的確切地點,可以撥打電話或上網查詢。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apavoicenewyork﹔熱線電話:718-460-5600。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