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政法委書記訪美 中共人權把戲老套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訊】趙培習近平訪美之前誰打前站的問題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因為之前傳說王岐山準備去。可最後王岐山不去了,換了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我們查了一下,孟建柱的頭銜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綜治委主任。可以說,中共派了一個鎮壓百姓的頭子去談反網路犯罪的問題。

中共各大媒體鼓吹孟建柱訪美與美國達成「共識」,就共同打擊網路犯罪開展執法合作。注意這個詞「共識」,白宮可不認可。白宮發言人歐內斯特在星期二說,中共派了政法委書記來談,說明中共清楚美國很關注網路安全問題。歐內斯特根本沒說有沒有共識,共不共同打擊犯罪的問題。因為美國非常清楚,中共才是網路上的最大罪犯。

美國司法部去年就因為網路攻擊活動起訴了五名中共軍官,這只能說明中共才是罪魁禍首。中共不光對美國是罪犯,對中國人來說也是罪犯。中共搞的這個「長城防火牆」和「金盾工程」剝奪了百姓的知情權;抓捕網路上的公共知識份子和群眾,這就是人權犯罪。中共還把網路犯罪黑手的總頭——政法委書記送到美國去談。美國人是不可能與中共有甚麼好談的。

星期二,歐斯內特也表達了對中國缺乏對基本人權尊重的擔憂。在這點上,白宮和美國國會不謀而合。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CECC)主席克里斯•史密斯和聯合主席馬克羅•魯比奧宣佈啟動「還中國英雄自由」的活動,呼籲釋放被中共抓捕的人權活動人士。

美國對中共迫害人權的擔憂被孟建柱帶回了國。中共又開始耍一個人權老套把戲,把一兩個人權活動人士給釋放了。中共這種把戲乾的實在太多了,都不新鮮了。中國真實的人權情況卻沒有得到本質的改善,中共依然在迫害中國人。

我翻開了「明慧網」9月15號大陸的綜合消息,《山東桓臺縣法院對代東武等5人非法判刑》、《廣西北海法輪功學員梁玉英、龐小蓮、林艷興被綁架》、《遼寧大連法輪功學員徐美華被冤判十年》、《北京海淀區法輪功學員老簡、老寇夫婦被綁架、抄家》等等……一天之內有名、有姓、有證據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幾十人。

有的人可能認為只是中共的暴力機構還在迫害百姓,這是錯誤的。中共在社會生活中政治鬥爭也沒有放鬆。中共教育部剛發佈的《2016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臭名昭著的「政審制度」又大行其道。這裡面特別提到「本人政治歷史清楚,對直系親屬和主要社會關係中出現的重大政治歷史和現行問題,本人能劃清界限正確認識」,並且要求考生對法輪功問題表態。這不就是中共的政治鬥爭嗎?!所以說,有中共一天就沒有中國的人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