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9今免費升級 更加貼心人性化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訊】蘋果最新作業系統 iOS 9今日正式登場,提供用戶免費升級,有多項的更新,包括改良內置的app、從Android系統轉移資料到iOS系統等,只要是IPhone4S或是IPAD2後續版本都可以免費升級,

升級的系統將更加人性化,Proactive 小幫手會將用戶的通訊錄、日曆,郵件等,根據用戶行程安排及習慣主動提供信息或服務。

使用界面上也更加方便,有了分割「子母畫面」功能,使用者可在瀏覽網頁、或使用其他 app 的同時播放影片。

從iPhone主屏幕上向右滑動,還可發現新的搜索儀錶板,可以掃瞄郵件,應用程序,地圖,照片庫,還可以進行簡單的數學運算。

在字體顯示效果更為清晰,改採專為Apple Watch設計的San Francisco字體,而在電池續航力上,可延長至少一小時的電力,再加上提供「低耗電模式」,在手機電力只剩下 20% 時,可選擇降低處理器效能,達到省電功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