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第2場辯論會5大看點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再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美東時間今晚8點,共和黨總統提名戰,第二場辯論會,將在加州洛杉磯里根總統圖書館舉行。依據民調排名,屆時將有11位候選人同臺亮相。外界預期,目前黨內支持度,排在前三名的川普、卡森和傑布•布希,以及唯一一位女參選人菲奧裡納,將成為本次辯論會的主要看點

本次辯論會看點之一是,在選戰中一直對其他參選人提出批評的川普(Donald Trump),面對被他貶低的多位對手,將如何表現,這次誰又將成為他攻擊的對像?其他參選人面對川普,將作出怎樣的反應?

看點之二,目前黨內支持率直逼川普的前神經外科醫生卡森(Ben Carson),面對川普的諷刺挖苦,一直不做反擊。但在辯論會上,他將如何正面回應川普咄咄逼人的問題,讓人拭目以待。

看點之三,共和黨唯一女參選人菲奧裡納(Carly Fiorina)在第一輪辯論中表現出色,闡述觀點有理有據,能夠掌控全場氣氛。她還利用川普對她相貌的點評,提升了知名度,顯示出她的聰明。這次與川普相遇,少不了一場精彩好戲。

看點之四,傑布•布希(Jeb Bush)在首場辯論中表現平平,支持率隨後大幅下滑。他今晚的表現將決定未來競選之路能走多遠。

看點之五,威斯康星州州長沃克(Scott Walker)早前曾表示,在第二場辯論會中,觀眾將看到一個更強勢的沃克對決川普。

第二場辯論會由CNN電視臺主持。為了讓各位辯手能有充分時間表達各自的觀點,這次主場辯論會的時間設定為三個小時,從晚8點開始,11點結束。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