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猶他州山洪爆發 16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美國猶他州週一晚間遭遇兩次洪水,到週三為止,證實已經有16人死亡,還有13人失蹤。最新視頻顯示出當時洪水的兇猛。

猶他州南部和亞利桑那州邊界,洪水沖走了幾輛汽車,12人死亡。

住在附近的布萊克太太拍下了這段視頻。

視頻拍攝者Virginia Black:「令人痛心。我也有孩子,我也是母親,太難過了。」

幾乎同時,在錫安國家公園,洪水衝過峽谷,至少有四人喪生,3人失蹤。

徒步旅行者Cody Self:「五分鐘,最強的一波洪水衝過來,從沒見過的。」

公園管理人員要求遊客撤離,以防洪水再來。

錫安國家公園護林員Aly Baltrus:「就像是一場最可怕的噩夢,其實雨一下起來,人們就開始擔心這裡山洪暴發。」

國家氣象局表示,雖然猶他州南部常有山洪爆發,但像這次這麼猛烈的,實屬百年一遇。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