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八大道血案 嫌犯仍未落網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昨晚9點10分左右,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華人社區發生血案,一名38歲華裔男子,被人用刀捅成重傷。請看詳細報導。

根據警方信息,9月14號晚上,9點10分左右,布魯克林7大道的51街路口處,發生血案

紐約市警局媒體聯絡官:「38歲男子,胸部和大腿根部被多次刺傷,被送往信義會醫院,傷勢嚴重。」

記者今天來到事故現場,發現血跡已被水沖洗。微信上有網友透露,兩名福建籍男子在事發地點附近的東海海鮮酒家喝酒,發生爭吵後,走到街上,其中一男子被刺多刀,血流如注。

記者走訪東海酒家時,店員紛紛否認此事與酒家有任何瓜葛。

東海酒家店員:「沒人打架,也沒人吵架。如果是這樣,警察早就來過了,我們還能在這裡上班嗎。其實,一點都不關我們的事。」

在酒家對面就有一個消防站,據消防局的信息,當晚確實發生用刀刺傷人的案件發生,他們在警方到來之前,就對傷者進行了緊急施救。

目前,此案件仍在調查之中,截稿時,警方尚未拘捕任何嫌犯。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