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殺手》紐約首映 布朗特英勇緝毒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昨晚,入圍今年戛納電影節競賽片,由艾米莉•布朗特與喬甚•布洛林所主演的《邊境殺手》在紐約舉行首映,一起看看。

在無法無天的美國與墨西哥交界區邊界,艾米莉•布朗特飾演一位滿懷理想的聯邦調查局探員凱特,她被迫走進查緝國際毒品走私的殘酷世界並加入由喬甚•布洛林所飾演的麥特所帶領的聯邦政府特種部隊,他們要合力逮捕全墨西哥最惡名昭彰的販毒集團老大。

好萊塢女星Emily Blunt:「她代表了道德典範,展示如何做正確的事,他們處理事情的方法很微妙,因為他們在和毒品作戰。我覺得她內心在和自己的良知做鬥爭」

布朗特與布洛林肩併肩,戲裡兩人併肩對抗毒梟、戲外兩人也有好交情。

好萊塢男星Josh Brolin:「我開始沒有接這個電影因為才拍完《絕命海拔》我很纍,非常幸運的是艾米莉、丹尼斯和本尼把我拉進來。」

麥特找來曾在毒梟身邊臥底由本尼西奧所飾演的前特工亞歷杭德羅擔任顧問。凱特跟著亞歷和麥特一行人,透過一次次的行動斬獲,一步步靠近毒梟大本營,然而,越是逼近虎穴,一切不斷震撼著凱特所能承受的暴力極限,更衝擊著她原本所相信的所有執法信念。

好萊塢女星Emily Blunt:「我認為這部片真的提出了一個問題,還有沒有別的辦法,你該站在哪一邊,你相不相信以牙還牙,你確信人們都會視而不見嗎?」

《邊境殺手》由《囚徒》(Prisoners)導演維倫紐瓦執導,艾米莉•布朗特繼《明日邊緣》再次挑戰動作片。片中跨越領土和法律界線議題也引人深思。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