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嚴重自閉少年困死校車 家長求說法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加州一名19歲韓國裔男生被發現躺在停車場的一輛空校車內已經死亡,他的家人認為因司機疏忽,少年被困車內9個小時而熱死、渴死。

姐姐Eiden形容19歲的保羅(Hun-Joon Lee,暱稱Paul)總是笑嘻嘻的,儘管因為患有嚴重的自閉症,他甚至不會說一句話,但他明白人們的意思,也會執行人們給他的指導。

上週五(9月11日)早上8時30分,加州Whittier市的19歲男生保羅,如平常一樣坐上校車去上學,然而下午3時30分,如往常一樣在校車站迎接保羅的保母Leslie Perez的媽媽,沒有等到校車來。

4時20分,警方在Whittier校區的停車場,看到一輛門窗緊閉的校車內,靠近車頭的地板上躺著一名學生,打開車門,發現他就是保羅。儘管對他實施了心肺復甦等急救,但顯然保羅已經死亡,這一天離他20歲生日只差幾個星期。

學校方面沒有透露當天是否保羅到校,保羅的姐姐Eiden在GoFundMe網站上說,保羅需要有人指導他,才知道下車。她和家人相信,保羅從早上8時30分上了校車後就一直沒有活著下來。Eiden說,校車內溫度高達120華氏度(48.9攝氏度)到130華氏度(54.4攝氏度),而保羅在沒有一滴水的情況下,被困在其中長達9個小時。她呼籲人們為她一家募捐,以為保羅舉行葬禮等。

保羅的媽媽則哭訴:「現在我們活在墳墓裡。」她認為當天的校車司機一定不是平日的那位總是招呼「我們走吧,保羅!」的司機,很可能是一個替班司機。

對於這一案件,警方表示目前仍在各個細節,包括校車司機是誰,他是否是校車公司「學生運輸合作」的員工?他是否按照規定清點了學生人數?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