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橫死家中2嵗女失蹤 阿省發安珀警告 展開大搜索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阿爾伯塔省警方星期二繼續大規模搜索一名失蹤的2嵗女孩,她27嵗父親的屍體星期一在家中被發現,警察認爲這是一起謀殺案。

加拿大皇家騎警證實,他們在阿省布萊爾莫爾(Blairmore)的一棟住宅發現了特里布蘭切特(Terry Blanchette)的屍體,他生前是一名廚師,星期一休假在家。皇家騎警在阿爾伯塔省,卑詩省,薩斯喀徹溫省和蒙大拿州發出安珀警告,尋找他失蹤的2嵗女兒,小海利鄧巴-布蘭切特(Hailey Dunbar-Blanchette)(見圖)。

調查人員相信,這個女孩星期一凌晨3:30左右被犯罪嫌疑人帶走,嫌疑人駕駛的是一輛新型號的白色麵包車,車後面有很大的天線。

目擊者報告說,看到麵包車向西逃離現場,車速非常快。

小海利在埃德蒙頓的母親夏延鄧巴(Cheyenne Dunbar)正和親屬呆在一起,海利的親友們感到非常擔心。

「我們祈禱,無論誰和她在一起,讓她平安,當她回來的時候,發現父親已經死了,一定會傷心慾絕。」海利的親屬哈靈頓接受CP24採訪時,眼含淚水。

加拿大皇家騎警阿省南部警區助理指揮官Tony Hamori,表示情況令人擔憂。

「我們希望公衆能夠提供信息,找到那輛白色麵包車。

Hamori說,警方不知道車輛的牌號,車型。

警方正在加派人手,希望儘快破案,找到小海利。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