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缺熱情 多倫多決定不申辦奧運了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今天是各國向國際奧委會提交申辦2024年奧運會的最後期限,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宣佈多倫多不會提交申請,這讓許多人大松一口氣。

不申辦的原因是,莊德利沒能獲得省府的堅定支持,來自潛在資助者的熱情也不大。

從今年夏天泛美運動會結束後,對多倫多可能會申辦奧運會的討論不斷。在熱情過去之後,很多人冷靜下來開始盤算奧運會會帶來的種種問題,尤其是花費問題。市議員們開始為申辦和舉辦奧運的花費表示擔心,多倫多的鄰居密西沙加表示不會為多倫多提供支持。

雖然現在決定不申請了,許多申奧的反對者們擔心多倫多以後還會遞交申請。

「市長決定不申辦奧運會,作出了一個正確的決定,但我們希望將來市長能夠對所有的民事問題保持向公衆透明,這是他在競選中承諾的。」 NoTO2024組織負責人Ann Harwood接受CP24採訪時說。

一份報告曾經指出,多倫多光申請舉辦奧運會的花費在5千萬到6千萬之間,舉辦奧運會的花費將在33億到70億之間。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