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主治醫師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據明慧網報導,甘肅省靖遠煤業集團職工總醫院主治醫師白玉君,於2015年8月24日向最高檢察院郵寄《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導致他在過去十六年中,遭受多次綁架、被關洗腦班、非法勞教、判刑。白玉君醫生要求最高檢察院追究江澤民的刑事罪責,將其繩之以法。

以下是現年40歲的白玉君醫生陳述的事實:

修煉法輪大法經過

我在大學二年級喜得大法。在這之前,我曾經因為強身健體先後接觸過許多氣功,但都感覺是普通平常之類,沒有系統闡述修煉的道理。通過拜讀《轉法輪》,我的心像醍醐灌頂一樣,完全被洗滌了,我明白了修煉為甚麼要重德,重心性,修心養性,逐漸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由做一個好人開始,逐漸去掉自身不好的東西,看淡人的各種慾望,做一個比英雄模範人物還好的人,向更高層次突破。

我明白了人從哪裏來,向哪裏去,為甚麼活著,心胸變得開闊,感覺容量也大了,逐漸能夠學得包容,理解別人。孝敬長輩,鄰里和睦。工作兢兢業業,不貪佔他人便宜,不收患者紅包,不開大處方,減輕患者經濟負擔。

通過不斷學習和煉功,我身體強健了,十幾年來不再沾過藥物。在繁忙的工作中,能頭腦清晰,思維敏捷。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醫術提升,得到同事及患者好評。每天開開心心,身心愉悅。

迫害中遭綁架、洗腦、勞教、判刑

2002年正月十二,我被平川分局孫傑、張廣德等警察綁架。他們將我雙手反綁大背,再塞入酒瓶,使繩子嵌進肉裏,令我疼痛難忍;他們還不斷打我耳光,辱罵我,不讓睡覺。

2002年3月,我被劫持到蘭州市第一勞教所非法勞教。在獄警的授意下,吸毒人員對我肆意打罵。我被強迫進行無償重體力勞動,挖地、種樹等等,每天吃不飽,曬乾的蘿蔔乾一吃幾個月,幹的活又苦又累,趴在地上擦地、淘大糞,雙手裂口子,鑽心的疼。在勞教所,沒有人身自由,沒有自主活動的權利,吃飯說話上廁所一切大小事都要請示包夾。

從勞教所出獄後,2003年4月,我被靖煤集團公司公安處趙雲山及本單位保衛科張普利強行送往白銀吳川洗腦班迫害近兩個月。因不放棄修煉,被洗腦班不法人員綁坐老虎凳折磨。


酷刑演示:老虎凳(明慧網)

2008年4月22日,我在上班時間被白銀公安局及平川分局劉俊銳等警察綁架,他們還闖進我家瘋狂亂翻,強行搶走電腦、打印機、真相光盤、大法書籍、衛星接收鍋等等物品,警察把我家屋頂踩破,恐怖的氣氛嚇得我三歲的孩子哇哇大哭。我被超期關押在平川看守所一年,被平川法院非法判刑三年。2009年5月15日被劫持到蘭州監獄。在獄中遭強行洗腦,被獄警和犯人毆打、辱罵、恐嚇;我絕食抗議,被警察野蠻灌食;我還被強迫無償勞動──織地毯。

出獄後,單位領導剋扣我的職稱工資,強行降崗三級近一年,不讓幹本專業,迫害期間沒有工資,還讓補交醫保金和養老金,因沒有補交至今還剝奪了我的醫保權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