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州大學槍擊 教授疑三角戀引殺機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密西西比州德爾塔州立大學,14日,驚傳校園槍擊,1名男教授在校舍內中彈死亡。警方表示,1名地理兼社會學講師被列為命案「關係人」。而當地媒體報導,命案可能與1起三角戀有關。

密西西比州高提耶(Gautier)警方發現,德爾塔州立大學(Delta State University)教授施密特(Ethan A. Schmidt)今天上午在校舍內遭到槍擊身亡。而凶嫌是該校的藍姆(Shannon Lamb)教授。

警方說,45歲的藍姆開槍打死教授之前,他先槍殺了同居的情婦,警方懷疑這是一起三角戀情引發的凶殺。

警方初步調查,藍姆槍殺施密特後,在10時20分打電話報警。隨後,校方在10時40分緊急宣布校園封鎖,全面停課,並逐一清查學校各大樓。

路透社報導,當局正在追查藍姆的下落。密州克里夫蘭市警察局長賓漢(Charles Bingham)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局不認為藍姆仍在校園內。

CNN報導引述賓漢受訪表示,藍姆仍在逃,可能持有槍械、具危險性。

賓漢說:「我們不會輕忽任何線索」,他婉拒評論藍姆與施密特之間可能的關聯。

德爾塔大學是1所公立大學,有4000多名學生,位於密州傑克遜(Jackson)以北約200公里處的小鎮克里夫蘭(Cleveland)。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DeltaStateShootingA student just shared this video with us from the scene on the Delta State campus. Get the latest details here: http://wapt.tv/6188BJw2j

Posted by 16 WAPT News Jackson on 2015年9月14日

相關文章
評論